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碧生源教你如何真正做到减脂且不减肌肉

碧生源教你如何真正做到减脂且不减肌肉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5 15:14
编辑:admin

其实很多人对减肥都有一个非常严重的误区:体重减少等于减肥成功。其实,成功减肥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知名体重健康专家碧生源讲述道,减重并不等于减脂,体重看似是检测减肥效果最简单的手段,但是健美的身材不是由体重而是由脂肪决定的。体重秤只能告诉你身体你的总重量,却永远无法告诉你,你的体重增加或减少是由于水,还是肌肉或脂肪的变化。没有促进脂肪燃烧、分解并排出体外的减重反弹率极高,当减重减的是肌肉与水份等成份,而反弹回去却是脂肪,你就越减越肥了。

以下让碧生源专家教你如何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

1、进行一个月低碳饮食

碳水是造成健康和肥胖的主要原因,因此,在你进食低碳水化合物时,你可以依靠高蛋白食物,来增加饱足感,鸡蛋、蛋白粉奶昔等,碧生源专家提醒一定不可让自己处在饥饿状态。

2、补充蛋白质

长辈们都认为早上起床,应该吃点清淡的,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经过一个晚上的代谢,身体更需要补充营养,特别是蛋白质,有利于提高一天的新陈代谢。

3、不要纠结食物卡路里

在低碳水饮食期间,你完全不需要计算卡路里也完全无需挨饿,但你依旧能减少脂肪,因为你使用以上的方法,这已经让你的新陈代谢大大提高并让你身体处于最佳的脂肪燃烧状态。碧生源专家表示你只需要做到,对食物质量严格把关自然的、无精细化加工的、无添加剂的食物。

4、无氧练肌,水到渠成

这其实是一个比较容易混淆的观点,通常人们会将注意力放在减脂上,进行几个月之后可能体重上有些变化,但整体体型依旧如此,所以锻炼肌肉不仅让你体形更紧致同时也能让你减脂事半功倍,碧生源专家建议未来尝试每周进行3次力量训练、3次间歇有氧训练,持续两到三个月将会让你体型发生巨大变化。

5、常饮碧生源

碧生源常菁茶历来推崇绿色健康的减肥方式,将草本养生融入减肥步骤中。一包小小的常菁茶,全部由绿茶和纯天然草本制成,其中包含的“绿茶 荷叶素”组合可以帮助减肥者有效消除脂肪,配合决明子等草本顺利将体内堆积毒素排出,获得理想的身材。不仅如此,碧生源减肥茶还有很好的滋补效果,可以防止因减肥过度而导致的面色暗。黄、营养不良等症状,真正做到减得健康、减得安全。

以上就是碧生源专家告诉各位减肥人士减重与减脂的区别以及如何减脂的办法,只用减脂成功才是减肥成功,想要好的身材就是减脂,而不是单纯的减重;此外,专家他告诫各位减肥人士,减肥不能够心急,要有耐心的去减脂,坚持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zhencaoji.cn auto.88youka.cn wap.hkkqzs.cn i.gsscw.net wap.dvgz.cn www.lswan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