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百万瓶怡宝水免费领,华润怡宝在全国开展909场公益助考

百万瓶怡宝水免费领,华润怡宝在全国开展909场公益助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9 19:45
编辑:admin

  6月7日-8日,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候考家长的饮水需求,华润怡宝联合各地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全国441个高考考点设置公益助考服务,举办909场高考爱心送水行动,两天免费派送过百万瓶怡宝纯净水,为考生加油。

  除了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领水,候考家长也可到服务站歇凉休息、饮水。在今年的爱心助力高考活动中,华润怡宝还与多地的媒体、车企及驾校企业达成爱心联盟合作,共同组织爱心送考车队,保证路途遥远的考生能够平安到达考点。

  此次高考,辽宁地区还下起了瓢泼大雨,现场的华润怡宝工作人员冒雨为考生们鼓舞打气。一位送考的老师特地走到华润怡宝爱心派水站向工作人员表达感谢:“我做了这么多年高三老师,也送考过很多次。但每次都能在这里看到你们的身影,虽然这对于你们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我们都能感受到华润怡宝乃至整个社会对我们的关爱,谢谢你们!”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成为了全民战役,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爱心助考大军,为考生、陪考家长和工作人员提供帮助和便利,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期待在未来,高考爱心助考形式能够愈发地丰富多样,能有更多的企业充分发挥社会责任,用公益行动回馈大众。最后祝愿每位考生们都能“水到渠成,金榜题名”!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hebeigutai.cn auto.xetnpxxx.cn auto.veision.cn m.jsdushiw.com wap.05078.cn www.huangh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