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比速T5的全明星阵容,告诉你“后台”的重要性

比速T5的全明星阵容,告诉你“后台”的重要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34
编辑:系统采编

         自主品牌汽车近年来的发展形式是喜人的,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很大原因要归功于自主品牌更高的配置,更低的价格。其中零部件作为汽车制造重要的参与者,是对整车品质影响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然而出于对利润和成本的考虑,部分车企不得不向成本妥协,当然也有少数车企为了保障产品的品质,最大程度上采用品质更为可靠的零部件,其中一个典型就是比速汽车,旗下比速T5便是一款极具代表性和和说服力的产品。

        除了自主品牌阵营新兵的背景外,作为7座中型SUV的比速T5,7.29-10.49万的市场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极具竞争力的,不仅如此,比速T5也是一款在同级别车型配置方面能够拔得头筹的尖子生,同时比速T5向消费者做出了7年或20万公里的质保,比速汽车的魄力到底依仗什么呢?带着这样的思考,笔者对比速T5进行了深度接触:

        比速T5配置丰富程度远超同级别车型:涵盖了当下自主品牌较为热门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尾门,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

 

        此外还拥有多达25项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其中包含了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全景影像智能泊车、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HC坡道辅助、盲区监测、ARP电子防侧滚系统、环绕式8安全气囊等配置,其中9项为同级别车型唯一。

        基于比速T5产品的性能、精度与国际品质接轨的需求,比速汽车整合了国际一流的供应商资源,其中来自德国博世的ESP,美国耐施特的转向系统,美国李尔的一键启动及德国大陆集团的制动系统等不胜枚举,门锁系统,主动安全设置,轮胎等均来自国际知名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比速T5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MT变速箱以及自主品牌车型中罕有的8AT变速箱,该自动变速箱更是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

        作为同级别车型罕见的配置,它集德国严谨概念设计、英国精湛工业设计以及中国智能化智造精髓于一身,是世界首款前置前驱8AT变速器,拥有良好的可靠性和换挡逻辑,在节油性、舒适性和高效性等方面性能优异。

        在实际驾乘体验中,这款变速箱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其换挡的流畅程度甚至足以和以舒适性见长的老牌CVT变速箱相媲美,这都要归功于其历经十年多次台架、整车耐久测试和髙寒、高热、高海拔等严苛考验,可以说是百炼成钢。
此外,比速T5的外形也是其能够在不到一年时间里迅速成名的重要原因之一,鹏程展翼式灵动前脸,融合了中国元素的“鲲鹏之翼”设计理念,展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青瞳深邃般LED日间行车灯和优雅冷峻的尾灯,整体造型兼顾时尚和动感,力美融合。用网络语言来说,比速T5是一款明明有颜值,偏偏要拼实力的车型。

编辑点评:
作为自主品牌阵营的一匹黑马,比速汽车也代表了自主品牌的发展方向,一方面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比速汽车千余名的国际化精工研发团队以及大量的研发成本投入便是最好的体现。而另一方面,资源整合也是提升的重要方式,比速汽车与国际知名的品牌供应商合作也印证了这一点,所以能够打造出比速T5等品质过硬的产品也就不足为奇了。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guanxiankuaiji.cn auto.pagei.cn autos.zhengqua.cn autos.u058.cn m.jingjiagong.cn wap.sdo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