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mandom漫丹——成就你的精致

mandom漫丹——成就你的精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7 17:17
编辑:乐小编

  古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要有美丽顺滑的肌肤,每天的护肤是非常关键的。

  那么,每日必不可少的护肤,请一定要交给漫丹。在中国“曼丹”比较知名,其实你们知道吗,加了“氵”的“漫丹”才是正确的表达方式。

  日本mandom漫丹于1927年成立以来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及领导潮流的产品。男性品牌主要是「GATSBY 杰士派」和「LUCIDO伦士度」,女性品牌则是「Bifesta 缤若诗」、「Barrier Repair倍丽颜」、「LUCIDO-L俪诗朵」。今天特别向大家介绍漫丹的女性品牌。

  【Bifesta缤若诗】

  致力于让女性享受素颜的美丽,Bifesta缤若诗卸妆系列在2011年诞生。卸妆作为实现美肌的第一步,不仅在日本,其实在亚洲各国都得到了很高的支持。

  Bifesta"BI"是指 "Beautiful";"FESTA" 是指 "FESTIVAL",所以Bifesta 就是美丽盛会的缩写。让你体验愉悦至极的变美享受。Bifesta缤若诗系列的卸妆产品,在中国也相当有人气的是:眼唇卸妆液,美肌卸妆液,以及卸妆湿巾。另外还有,以泡沫为主的碳酸洁面泡沫。

  特别是Bifesta缤若诗卸妆液,是从化妆水提炼的卸妆成分,非常的保湿,并且可以直接省去二次清洗以及化妆水步骤的人气产品。只需用卸妆水浸透化妆棉,敷在需要卸妆的部位擦拭,就能轻松浮起并包裹彩妆,不仅是浓妆和毛孔中的粉底,就连造成肌肤暗沉原因的老化角质也可以一擦即净!

  【Barrier Repair倍丽颜】

  还有,除了Bifesta缤若诗系列,另外Barrier Repair倍丽颜婴儿肌高浸透玻尿酸面膜也是mandom漫丹旗下的人气品牌。该系列诞生于2007年,在保持肌肤清透白皙的基础上增加肌肤的抵抗力,使肌肤呈现健康光泽。

  Barrier Repair倍丽颜系列面膜分为2款。

  将玻尿酸分子更小化,是普通玻尿酸分子大小的百分之一,渗透性更强。高浸透的配方,让你重拾BABY般的水润细致。配合植物提取的高美容效果的天然油,为干燥皮肤易流失水分的女性肌肤带来水润,是增加皮肤抵抗力的臻粹悦养面膜系列。根据不同的肌肤问题,可以有3种不同的选择。

  还有一个共同的特征,该款面膜采用符合女性面部轮廓的剪裁,使与面部紧密贴合。同时,配合上高保水的多层构造面膜纸,牢牢锁住美容液,即使低头美容液也不会滴落,使您能尽情享受面膜的滋润。

  Bifesta缤若诗也好,Barrier Repair倍丽颜也好,都是备受女性瞩目的品牌。漫丹为所有想要变美的女性助力,帮助实现清透美肌。现在已经是漫丹粉的你,或者还未使用过漫丹的你,一起让漫丹帮助你实现肌肤变美之梦吧。

编辑:乐小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jiaqinw.cn auto.hsjzmx.cn autos.guplao.cn auto.lvpucheng.cn auto.nghcare.cn m.toucai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