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智慧财对接银行存管,助力风控体系升级

智慧财对接银行存管,助力风控体系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1 15:05
编辑:admin

随着P2P行业监管逐渐明朗,越来越多的P2P网贷平台都积极选择与第三方平台建立合作托管,从而进一步为平台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网贷公司在国内起步的初期,整个行业都存在着粗放经营、野蛮生长的问题,因而引入银行进行资金存管成了行业的标配,也是用户判断一家网贷平台是否靠谱的硬性指标。

智慧财是一家由杭州乐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公司于2017年开始布局互联网金融业务,并以互联技术为基础,深入应用场景,搭建智慧财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以实现资产和资金的高效对接。

智慧财在2018年1月17日与武汉众邦银行签署了资金存管协议,存管系统正在对接中,以期实现用户投资资金与理财平台的完全隔离,杜绝用户资金被平台挪用的风险。武汉众邦银行作为传统金融企业,在合作方的资质审核上会非常严格,所以,与武汉众邦银行建立资金存管关系,智慧财的风控、运营水平更值得信任。

这将是智慧财在拥抱合规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此举最大程度的提升了智慧财的安全性,同时也标志着智慧财正式进入互金行业合规化的梯队。智慧财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持创新、稳健、进步的理念,不断为理财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服务!

4月10日,智慧财在杭州洲际酒店举办以“智在千里 慧见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大会邀请一流的行业思考者和实践者,纷纷发表主题演讲,以及其他专业投资方、行业嘉宾到场分享最具深度和价值的内容,在对话中寻找、分辨行业发展道路。同时,智慧财将会持续推出更多值得信赖的理财产品和优惠活动,请广大投资人敬请期待。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gaochuangye.cn autos.yankew.cn autos.zhuizei.cn autos.caikuangw.cn 3g.ycsbtzs.cn 3g.026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