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科技引领,江淮iEV7S将正式在北京销售

科技引领,江淮iEV7S将正式在北京销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28 11:33
编辑:系统采编

 近日,笔者从江淮汽车了解到,江淮iEV7S自去年10月下旬发布产品后,将于近期正式在北京市场开始销售,作为江淮新能源十年七代迭代研发之代表作品,iEV7S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成熟的批量上市的车型。在工况条件下续航达到280KM、60km/h等速行驶条件下续航可达350公里,不仅可以很好地保证日常用车需求,对于短途出行也是绰绰有余,同时补贴后11.95万元的售价更是确保了该车超高的性价比。

之所以说江淮iEV7S是目前国内市场最成熟的纯电动车型,主要归功于其在安全性和续航方面带来的质的突破。其搭载的高比能液冷电池包管理技术,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国内独一无二,做到了单个电芯强制触发热失控后,电池模块不起火、不爆炸,车辆的安全性得到了充分保障。

 

必选理由1:十年技术积累,造就国内最成熟纯电动汽车

江淮汽车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以技术立命,历经十年七代迭代研发,已系统掌握了电动汽车的关键核心技术——电池模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电转向、电制动、能量回收等“六小电”关键技术。特别是2017年,江淮汽车在国内率先突破高比能电池包液冷技术, 通过液冷电池管控技术,可以有效地解决目前新能源汽车普遍面临的低温使用续航里程降低、低温无法充电等问题,保证电池的续航,使其温度控制在10-35摄氏度之间。既保证了行车安全,改善了用车体验,也能进一步扩大新能源汽车的适用范围,将环境温度对电池活性的影响降到最低。有了液冷技术的防护,江淮iEV系列将成功的突破纯电动汽车寒暑的限制,成为国内第一个实现该项技术的车企。

 

有了高比能电池包液冷技术的防护,即使在零下40摄氏度超低温环境下,iEV7S亦可正常充电、行驶。在2017年12月8日举办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收官之战中,iEV7S在素有“冰雪之乡”的牙克石纵情驰骋,再度问鼎“纯电动小型SUV组冠军”。实际上,面对零下40度的低温环境,即便是传统燃油车也会面临发动机启动困难、传动效率下降等问题,然而iEV7S却在“定圆测试”、“蛇形绕桩”、“冰面紧急制动”、“场地计时赛”、“极寒工况长距离经济性测试赛”5个单项比赛中发挥稳定,成功卫冕,产品的续航、充电、操控性得到了极好的验证。

 

不仅如此,江淮新能源还针对高比能三元锂电池安全性,攻克了热失控安全技术,采用比实际发生热失控更加苛刻的80W 功率外部加热法,开发出独特的双向排气结构,实现单体热失控定向爆炸,实现“电隔离、热隔绝”,经过1000多次的重复试验,完全做到了单个电芯强制触发热失控后,电池模块不起火、不爆炸,车辆的安全性得到了充分保障。

 

必选理由2:科技改变生活,智能成为标配

除了安全,iEV7S在智能科技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它不仅是一款汽车,更是一个智能终端。智能多媒体大屏、智能语音人机交互、手机APP远程互联、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智能胎压监测、数显智能监测系统等已经成为iEV7S的标配,除此之外,iEV7S在过隧道或夜晚时大灯会自动启动;拥有VSP行人警告,速度低于30迈时,会发出声音提醒行人注意安全,主动安全性更高;当车主忘拉手刹下车后,汽车会自动拉上手刹。不仅如此,产品还有双闪转向优先、360度全景等智能安全配置,将智能科技与安全合为一体,通过这些智能化的配置,真正给消费者带来易驾、乐享的驾乘体验乐趣,以科技改变生活。

此前,江淮iEV6E以高颜值、高科技配置、高性价比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在109款在售纯电动车型中销量排名前三,成为单款销量最高的微型纯电动车之一。

另外,江淮iEVA50,江淮iEV6E运动版也即将开启在北京的预售。江淮新能源iEVA50这款新车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内外设计极具科技感,凸显其纯电动汽车身份的同时让人印象深刻。据悉,这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将会推出4款车型,搭载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包,采用液冷电池包技术,续驶里程最大可达500km,作为中国首款最大可达500公里续航的纯电动车,江淮iEVA50值得期待。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ferrophosphorus.cn auto.hongoo-capital.cn autos.fanqiew.cn i.loveche.cn m.u058.cn 3g.sc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