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2017江淮新能源屡获大奖 2018年5万辆目标再起航

2017江淮新能源屡获大奖 2018年5万辆目标再起航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1-29 12:57
编辑:系统采编

   2017年对江淮新能源来说,是个丰收的一年。2017年江淮新能源车型实现销售28263辆,与2016年相比增长53.83%。江淮iEV系列分月销量快速攀升。这其中做出最大贡献的当属iEV6E,作为江淮新能源推出的首款微型纯电动车,刚一上市就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赢得了大量私人和企业订单,累计实现销售2.4万辆,是国内单车销量最多的车型之一,其品质和安全性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一致认可。

 

 

      除了销量实现大幅增长,江淮新能源在201710月份推出的纯电动车SUV同样值得关注,作为江淮十年七代的代表作,不仅应用了江淮新能源最新研发的液冷电池管控技术,还成功的攻克了热失控安全技术,使得iEV7S成为目前市场上最成熟的纯电动车型。在2017年收官之际,江淮iEV7S一举获得了5项大奖,分别是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颁发的年度新能源汽车、12缸颁发的年度最受关注新能源汽车、汽车观察颁发的年度最佳驾驶乐趣奖、EV视界颁发的EVES2017年度最受关注微/小型电动SUV、中国(长春)车市总评榜颁发的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从外观、性能、安全等方面全面赢得了认可。

iEV7S集合了国内独一无二的高比能电池包液冷技术、独创五层次安全设计、突破四大类防驾驶冲击的电驱动技术、具有中国首个单踏板操作及能量回收系统等四大国际领先技术,整车安全达到国际ASIL-C级标准,最高续航达350公里,050km加速4.5S。不仅如此,其底盘更是经过德国专家底盘调教,被誉为中国最美高性能电动SUV,在2017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一举斩获电动小型SUV组综合冠军 。

除了在安全技术方向做到极致,iEV7S更拥有智能语音、远程控制、8寸智能多媒体大屏、车机互联、PEPS一键进入/启动、CSS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自动恒温空调、EPB电子驻车自动系统、大灯自动点亮、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集安全、智能、颜值、性能于一体。

      2018年将是江淮新能源快速成长的一年,也是江淮新能源提质增效上规模最为关键的一年,在这样的关键一年,江淮新能源也有了更高的目标,全年销量目标5万辆就是最好的证明。

      2018在江淮汽车在完成做强自有,同时牵手蔚来、联姻大众,三支力量齐头并进,形成中国新能源汽车“江淮系”布局之后,在2018年将依托在新能源领域十年七代技术研发的成果积累,形成A00(iEV6E)A0(iEV7S)A (iEVA50)BiEVA60)级车产品矩阵,与江淮其它业务版块现有产品一起,形成品种丰富,门类齐全的产品谱系,打造具有6个平台10多款可售产品的产品线,覆盖新能源各细分市场,广泛满足私人领域、分时租赁、公车改革、企业用车等各类需求。其中iEVA50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00公里以上,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iEV1iEV7,江淮汽车独创“迭代研发”,构建起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平台已有6万多台车,每日约产生1500万条数据,通过大数据的应用,逐代突破复杂的产业化技术。目前,江汽集团已系统掌握了电动汽车的电池成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能量回收、驱动与制动电耦合、远程监控、电磁兼容等关键技术,特别是高比能电池包热失控安全技术在国内率先取得突破,形成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正向开发能力。

2018年,拥有强大的技术以及多品系产品力支撑的江淮新能源将是国内最值得期待的车企之一。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aegy.cn auto.zklsyg.cn autos.hljdushi.com autos.caihuaw.cn 3g.yxajej.cn i.fiyy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