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SWM斯威X7车主:幸福不远,SUV让回家的路更近

SWM斯威X7车主:幸福不远,SUV让回家的路更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12-26 14:12
编辑:系统采编

 也许终其一生,我们大多数人都挣不了首富随便定下的小目标。为了生活四处奔波,背负着房贷车贷,应付着家长里短,充斥着欢笑泪水,才是普通家庭的真实写照。第一次见到刘先生时候,这位风尘仆仆的北方汉子,刚刚结束工期,从外地赶回来休假。

谈起停在楼下的新车SWM斯威X7时,刘先生最大的感受是:“方便,以前工地上休假,必须得等到第二天坐车回家才行。现在休假,一抬脚就走,晚上就能到家。”

 

来自陕西的SWM斯威X7车主刘先生,目前是一名资深施工员。因为工作的原因,已经在延安待了将近四年的时间,长期和家人异地相隔的他,早就萌生了买车的想法,一直到今年10月份才为家庭购入第一台车。当问到为何在众多的SUV里面,独独钟情SWM斯威X7时,在刘先生叙述中我们找到了答案。

“工地上情况复杂,小轿车真应付不了,好在SWM斯威X7的底盘就很高,一般泥浆子沾不上,涡轮的动力也有劲。身边十个小车进工地,九个都烂底。”刘先生说这话时,满是感慨。“而且除开工作代步,买车回来家用,有个漂亮的外观也很重要。毕竟快年底了,过年走亲戚,咱面子上也有光是不?”

正是出于对自己用车需求的实际考虑,看中了SWM斯威X7作为SUV高底盘的通行便利性,以及1.5T+6AT的强劲动力组合。而SWM斯威X7时尚运动的外观,犀利的鹰眼大灯和车头直瀑式格栅设计,也让刘先生一见倾心。

 

在购车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刘先生一家已经开着SWM斯威X7自驾出行三次,充分地体验了SWM斯威X7作为一台大7座SUV给家里带来的便利性。最远的一次从延安回老家给老母亲庆生,一千多公里的路程,近十个小时的长途试驾,最为考验车辆的舒适度。

一路上SWM斯威X7座椅优秀包裹性,让家人乘坐舒适。SWM斯威X7配备的定速巡航功能,平稳安静的驾驶感受,让刘先生驾驶格外轻松。中控12寸液晶大屏的超高娱乐性,也消解了旅途的无聊。海量的暴风影音视频、喜马拉雅听书,让全家人在夜路旅程中都变得欢声笑语。

“现在我家孩子,上车就玩这个车载大屏,看视频、放音乐。音响的效果也很出色,毕竟SWM斯威X7全车配备的9个高保真扬声器,立体环绕的效果好,听音乐是一种享受。孩子比我还精通SWM斯威X7这些高科技配置,像手机上下载的这个E-goAPP,都是孩子给我操作成功的。”刘先生口中的E-goAPP,是SWM斯威X7推出了的一款远程控制软件,车主可以通过手机直接对车辆情况进行远程掌控。GPS定位,点火启动,空调预热,并且还可以在上面预约官方售后服务,保养维修,查询违章等实用信息,极大的方便了SWM斯威X7日常用车。

 

“SWM斯威汽车虽然是个新品牌,不过购车的时候,我和其他车主一样,都签署了八年十六万公里的超长免费质保协议,凭这一点就说明厂家对自己车的质量有信心,对售后服务这块很重视。八年十六万公里的免费质保,让我们这些车主也很踏实。”正是源于SWM斯威汽车对质量上的严苛要求,越来越多的车主也逐渐认同和选择了它所推出的这款大7座SUV SWM斯威X7。

临走的时候,刘先生透露。”今年春节,我准备再带着家里人去壶口瀑布玩一趟。反正开车也方便,趁着孩子放假,多培养培养感情,争取把这些年亏欠的都给补回来。“

看得出来SWM斯威X7在刘先生家里不仅仅是一台生活的代步工具,更是拉近家人感情的好助手、融入了家庭内部的得力伙伴。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hz106.cn auto.zeijing.cn auto.haoyimaiwang.cn auto.bibli.cn autos.qc126.com autos.0851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