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万步走”助推全民健身 无限极2017世界行走日呼市收官

“万步走”助推全民健身 无限极2017世界行走日呼市收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8-21 10:10
编辑:杨琦

 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人口平均预期寿命达到76岁,截至2020年,这一数值将达到77.3岁。然而,伴随着预期寿命的增长,许多都市人却面临着因体质下降而造成生活质量降低等问题。随之,全社会对健康的重视程度空前加强——人们都在寻求各种运动方式增强体魄。而行走,因其最易实现、不易受伤且低成本的特点,成为目前最受大众欢迎的健身方式之一。

2017年8月19日,引领中国行走文化的“无限极2017世界行走日”在呼和浩特蒙古风情园完美收官,上千市民完成了一场愉悦的万步健行之旅,为今年这场全国五城联动的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历时8年,“万步走”助推全民健身

都市人的行走盛会——“世界行走日”于2010年进入中国伊始,便广受欢迎。自2010年以来,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独家公益合作伙伴,8年来举办94场活动,足迹遍布全国数十个城市,直接参与群众超96万人,行走总里程逾533万公里,曾创下2项吉尼斯纪录,已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

在无限极2017世界行走日活动中,邀请了奥运佩剑冠军仲满、奥运体操冠军杨伊琳、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李坚柔、跳水世界冠军周吕鑫、羽毛球世界冠军谢中博担任行走大使,现场更设置了科学行走示范区,引领参与者学习科学的行走知识。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行走是最好的运动方式之一。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旨在将这个简单易行的锻炼方式介绍给大众,让大家采用行走这项低门槛的运动方式,更好地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花开全国,5站行走盛会打造行走文化

无限极2017世界行走日活动分别在北京、宁波、长沙、成都、呼和浩特五座城市举办。这场行走盛会的内容丰富新颖,无论是科技感还是福利都很足量的“AR行走红包”,还是别具一格的互动小游戏,以及开放式的网络直播间等各个环节的加入,都使今年的世界行走日焕然一新。

来自呼和浩特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场活动特别适合约上家人好友一起参加,是一种很好的社交方式。现场的参与者都玩得很开心,不仅锻炼身体,还增进了感情。”

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参与,达到了极好的互动效果。业内人士表示,多年来,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通过体验性与功能性俱佳的环节设置,在众多城市生根发芽。如今已成功在社会上塑造出了一种独特的行走文化,让“行走”深入人心。

立足公益,爱心走助力快乐足球

无限极2017世界行走日活动不仅倡导全民健身,还旨在为“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献出自己的力量。

5站世界行走日活动结束后,无限极2017行走日系列活动的公众报名捐款共计1283756元,将全部用于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希望小学儿童捐赠足球装备、修建足球场,提供足球支教和营养加餐等,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快乐成长,同时助力我国足球教育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对于参与者来说,“无限极世界行走日”不仅是一场健身活动,更是一个汇聚爱心的行走盛会。

有专家表示,“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已经让行走运动在社会上蔚然成风。作为世界行走日(中国)的独家公益合作伙伴,无限极创立25年来,坚持倡导“调养免疫力”的调养观念,正如它号召民众“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无限极正用行走这项看似简单的运动引领全民健身的潮流,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全国性的大型互动健身平台。

编辑:杨琦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houjikanbing.cn auto.wss168.com.cn autos.xingrenw.cn 3g.dongguaw.com m.lnscw.cn 3g.vsr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