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有机奶受到追捧,但是贴个标签就是有机了吗?

有机奶受到追捧,但是贴个标签就是有机了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12-30 17:03
编辑:李编

牛奶推广到今天,人们对牛奶的需求已经变得和喝水一样自然。

在生活水品和生活质量提高的今天,消费者对于牛奶的来源产地、生产过程以及整个供应链的各个环节都开始重视。调查显示,其中有近一半的城镇居民更关注牛奶原产地问题,这要归功于有机食品的推广和可追溯技术的发展。

有机奶以其更营养品质更高的特质,能够降低人体二氧化碳含量的作用,成为人们追寻养生健康的新标准。

但是你以为贴个标签就是有机奶了?

有机奶的概念来自于有机食品,有机食品是指来源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在生产、加工、包装、运输、销售全过程中符合国际有机标准,建立从土地到餐桌全过程的监督、记录体系,并经过独立的有机认证机构认证的一切农副产品。

对于牛奶就是要严格符合一系列生产标准才能叫做有机奶。

得益于可追溯技术的发展,现在我们也能从一个小小的二维码,了解到一杯牛奶从牧草种植到最后形成有机奶的全过程,还原产品生产全过程和应用历史轨迹、以及发生场所、销售渠道的能力,以发现食品链的最终端,即是全程可追溯。

2016年12月31日,金典有机奶在北京西红门鸿坤广场举行了空中牧场发布会活动,这也是国内首个空中牧场,将原产地有机牧场以模型的形式展示给消费者,从空气、水源、土壤等多维度讲解原产地有机的概念,并邀请了众多知名KOL、网红进行直播。

金典从2007开始,十年来不断对高端有机产品进行创新,打造了获得原产地认证、具有3.6g/ml乳蛋白并且全程有机可追溯的金典有机奶,这是国内第一款有机奶,也是国内唯一一个通过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的有机奶。

而之所以被打上原产地的标签,则必须在空气、水源、土壤、牧草等方面均达到严苛标准,金典原产地有机奶全部来自位于北纬39-45度的黄金奶源带,土壤净化三年保证无污染,水源都是取自300米深的地下水。

在这样的“原产地有机”,每一只奶牛都有自己的独立档案,可通过谱系管理系统获知奶牛的生长发育状况和建立“家谱”,保证奶牛的每一代都传承世袭优良基因。而且这里的奶牛还配有“专属饲养师”,提供精心周到的服务。2016年末,金典原产地有机奶已经全面完成“原产地有机,金典新升级“战略,更高营养的有机奶来自于不断的品质追求。

和喝水一样自然的事情,不是一个有机标签就能解决的。

编辑:李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yndushi.com auto.rvfp.cn auto.sdtlpm.cn autos.bxdaily.cn auto.ryxcpl.cn i.tslb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