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星徽齐耀羊城-福建奔驰全明星阵容登临2016广州车展

星徽齐耀羊城-福建奔驰全明星阵容登临2016广州车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12-08 16:30
编辑:系统采编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广州琶洲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启幕。福建奔驰携旗下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高端商务车新威霆、大型商务车凌特,以全明星阵容盛装亮相广州车展。

1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鹏凯博士(右三)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符磊先生(左二)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青先生(左一)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张晨宇先生(右一)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商鹏先生(右二)

    “今年是福建奔驰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先后发布两款全新产品:全新V级车和新威霆,两款车型一经上市,就取得了极佳的市场反馈,市场表现强劲。相比去年同期,今年1-10月,福建奔驰实现了翻倍的销量增长。”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鹏凯博士表示,“我们的销售业绩得益于我们始终遵循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的标准,确保无论是在福州还是在北美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产品都能保持如一品质。未来福建奔驰将继续深耕高端MPV市场,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品质、生活方式等多方面的更多追求,令他们充分感受到三叉星徽的卓越品质和无尽魅力。”

2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鹏凯博士

    销售业绩的成长,更来源于福建奔驰对高端MPV领域的深刻洞察与理解。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符磊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PV这一细分市场在初期并不像其他细分市场那样受关注,但随着人均消费能力的提高和消费结构的改变,以及二胎政策的变化等,整体MPV市场开始呈现出可观的成长空间。全新V级车主打宜商宜家的概念,用户的商务用途和家庭用途并重,市场的反馈也映证了这一点,这也体现出中国消费者对于MPV产品使用习惯的一种转变。”

3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符磊先生

“所享超乎所想” 全新V级车树立豪华多功能车最高标准

4

福建奔驰全新V级车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是中国传承几千年的对成功人士的完美定义。拥有卓尔不凡的自身修养,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功成名就的事业收获,是每个精英人士共同的追求。全新V级车以服务好精英人士为目标,在彰显他们的精英品味之余,助力其事业发展,并为他们的家庭出游带来最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

    全新V级车采用比拟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尊贵、豪华设计理念,前脸庄重而动感十足,整车线条优雅而尊贵,时刻展现驾乘者卓尔不群的个人品味及魅力,成为匹配精英人士的最佳座驾。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宽阔的乘车空间不仅能够为精英人士提供更多舒展驾乘,还能承载其更为广阔的事业和胸怀。全新V级车以3,200mm与3,430mm两种轴距版本,带来同级领先的超大车内空间,更极大丰富消费者选择空间。奢华的第二排真皮电动单人座椅拥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并提供头枕、腿托、脚托等丰富配置,配合滑轨,全新V级车的乘员舱可以轻易变成对坐布局。全新V级车标准轴距版可提供1,030升的行李舱空间,加长版更可获得高达1,410升的行李舱空间。

    领航时代,风尚生活。与时俱进的科技素养是成功的必备条件。全新V级车备受赞誉的COMAND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自动泊车辅助和360°全景影像系统、全景式滑动天窗带电动遮阳帘、豪华中央扶手箱内置冰箱以及可支持iPad的后排娱乐系统预装等卓越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非凡体验。

    激情自我,畅快人生。卓越的驾控体验不仅能为成功人士提供畅意出行,更彰显了他们富于挑战和激情的人生态度。全新V级车配备了戴姆勒第三代直喷技术的M274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55kW、峰值扭矩350N.m,动力充沛且拥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全系标配的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PLUS)、包括4种驾驶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器(DYNAMIC SELECT)、可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阻尼力的敏捷操控悬挂系统等先进科技相辅相成,使得梅赛德斯-奔驰的极致操控体验体现得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碰撞预防辅助系统(COLLISION PREVENTIONASSIST)、盲点辅助系统(BLIND SPOT ASSIST)、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KEEPING ASSIST)、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PLUS)和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SIDE WIND ASSIST)、交通标志辅助系统(TRAFFIC SIGN ASSIST)、注意力辅助系统 (ATTENTIONASSIST)等一系列先进全面的安全系统为精英人士提供全面保护,坐享安全出行。

“出众亦从容” 新威霆诠释商务MPV新典范

5

福建奔驰新威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对于那些处在事业上升发展期的中小企业家和正在成功路上努力奋斗着的人们来说,关键性的投资选择是更接近成功的有力保证。新威霆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日常使用经济高效,能够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全维助力企业层次提升,从容跨越下一事业梯度。

    “低调奢华有内涵”是新威霆给人的整体观感。它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散发着优雅庄重的商务气息,诠释着低调内敛的成功风范。新威霆对MPV实用性的理解达到了全新的高度。豁达的车身尺寸与领先的超长轴距,共同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乘坐空间。乘客舱双侧滑门与大尺寸尾门提供了更大的开启面积,让上下车或放置行李更加便捷。

    因地制宜、随机应变是奋斗者步入成功的大智慧。新威霆拥有7/8/9座共4种座椅布局方式和加长型座椅滑轨系统。7座与8座车型还支持座椅反向安装,满足商务出行的全方位需要。全部乘客舱座椅可折叠和拆除,便于拓展车内空间,全部拆除后,装载空间可达到令人叹为观止的2,890mm×1,400mm×1,200mm。

    新威霆对经济性的追求已近乎苛刻0.32的超低风阻系数,不但能够有效降低车内噪音,更有助于减小空气阻力产生的动力损失,配合先进的ECO发动机启停技术与经济驾驶模式,让新威霆的实现了8.6L/100km的超低油耗,10,000公里超长保养周期大幅降低新威霆的使用成本,让成功之旅免除后顾之忧。

百变之王凌特成就团体商务出行领导者

6

左:福建奔驰凌特

中:福建奔驰全新V级车

右:福建奔驰新威霆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同心同德才能同行。在全球大型商务车市场中,凌特自1995年面世,销售范围遍及130个国家和地区,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团体商务出行提供了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同时,更得到中国特种行业改装的青睐,无疑是该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先驱者和领导者,充分彰显梅赛德斯-奔驰高端商务车的改装潜力和全面品质。

    多重座椅布局标准创造无限智变空间,福建奔驰凌特有两种可选轴距,可满足8-20人出行需求,搭配全新设计的真皮座椅给乘员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车内行李架充分利用了头顶部空间,最大限度增加放置空间。驾驶室配备多个储物格,为驾驶人员带来更多便利。同时,凭借傲视同侪的优异产品性能和改装潜力,凌特更成为警务用车、大型急救车、应急通讯指挥车等特种行业改装用车的不二之选。

    百年星徽荣耀,成就商务风度。福建奔驰高端商务车传承梅赛德斯-奔驰顶尖造车精艺,为国内精英人士打造绝佳出行体验。未来,福建奔驰将一如既往地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耕中国高端MPV市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领略到三叉星徽的尊崇魅力。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bjmhjy.cn auto.jiaomie.cn auto.enmatek.cn auto.yxajej.cn m.dlifgaf.cn i.loveche.cn